小🍠刷到肖邦夜曲,想起来第一次学夜曲,老师留了作业,练了一周回课,就弹了几行,老师就喊停了,说我弹得太辣鸡😅弹得不是夜曲,声音、触键、音乐,没有一样是对的🙉我真的狠狠破防,从那以后,最不喜欢的曲子就是夜曲,能不弹就不弹。但是夜曲有几首实在是好听,准备再挑战一下
小🍠刷到肖邦夜曲,想起来第一次学夜曲,老师留了作业,练了一周回课,就弹了几行,老师就喊停了,说我弹得太辣鸡😅弹得不是夜曲,声音、触键、音乐,没有一样是对的🙉我真的狠狠破防,从那以后,最不喜欢的曲子就是夜曲,能不弹就不弹。但是夜曲有几首实在是好听,准备再挑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