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最难的是控制情绪,大跌你会怕,大涨你会慌,什么时候你可以无论涨跌都不慌不忙,只守着心中的道,你就成功了。
下午我的股票涨停了,我慌得不得了!就像昨天我的股票大跌,我心里虚得像逃难一样。
关键我今天才买的,涨停打开,明天就容易大跌,连续亏钱,我会心慌意乱!正如连续大涨,我会得意忘形,会觉得自己修仙成功,要彻底翻身,并且跃过龙门了。
上个月我利润是68%,这个月至今却还是亏损的,这教我情何以堪?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一直都做不到。
情绪忽冷忽热,忽然像大神,忽然又像野鬼,这样下去,心脏早晚会受不了!
我最怕自己出师未捷身先死,我在股市里已经苦苦煎熬了19年了!九死一生,还剩下半条残命和一腔执念。
我不能输!
否则今生就等于一事无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