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天看到一网友吐槽,说她已经离职一个多月,所有工作也交接清楚,但上个公司的部门主

今天看到一网友吐槽,说她已经离职一个多月,所有工作也交接清楚,但上个公司的部门主管还经常联系她,打听她现在的工作情况,关键是这个主管曾经经常刁难她,而且给她打电话发信息不分时段,用的也是那种上级对下级的口吻,这让她心里非常不舒服,一开始她还偶尔回应一下,后面直接不回信息了。
这要是我的个性,离职了我就会把平时关系不怎么好的同事和领导直接微信删除,电话拉黑,我总觉得出来打个工,没必要把自己心弄的那么累,加上职场那一套看着就窝火,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按时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劳动报酬就够了,我不是那种有野心的人,所以完全没必要为了迎合自己讨厌的人而委屈自己。你们觉得这样做合适吗?

评论列表

yambo527
yambo527 26
2026-06-17 23:04
离职了,又没有处成朋友,还留着干啥,给自己找事吗。
用户91xxx62
用户91xxx62 12
2026-06-18 20:59
离职了就直接拉黑或删除,又不是我好友,又不是你公司发工资给我,我还为什么还要应付你
厌雌
厌雌 7
2026-06-21 14:23
那就要看看这份工作对你来说重不重要,之前厦门那边有些有资产的闲人去公司做事,敢跟老板拍桌子。就是因为他们不在乎被辞退。有那个底气!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5
2026-06-19 10:13
叫谁小叶呢?你还以为你是我领导?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5
2026-06-19 23:47
拿出来大爷喊马冬梅那一段对付他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6-06-20 17:25
拉黑
黑芝麻糊
黑芝麻糊 2
2026-06-21 18:44
你加那么多好友干嘛?能给你带来利益吗?如果不能,该删的早点删
木子木水
木子木水 1
2026-06-22 19:41
这种是“你走了都不希望你过得好”的人,他是在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