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网友吐槽,说她已经离职一个多月,所有工作也交接清楚,但上个公司的部门主管还经常联系她,打听她现在的工作情况,关键是这个主管曾经经常刁难她,而且给她打电话发信息不分时段,用的也是那种上级对下级的口吻,这让她心里非常不舒服,一开始她还偶尔回应一下,后面直接不回信息了。
这要是我的个性,离职了我就会把平时关系不怎么好的同事和领导直接微信删除,电话拉黑,我总觉得出来打个工,没必要把自己心弄的那么累,加上职场那一套看着就窝火,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按时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劳动报酬就够了,我不是那种有野心的人,所以完全没必要为了迎合自己讨厌的人而委屈自己。你们觉得这样做合适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