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伊核正式协议美国都能随意撕毁,一个备忘录有何用? 这几天从各大媒体

伊核正式协议美国都能随意撕毁,一个备忘录有何用?
这几天从各大媒体看到的都是美以备忘录的事情,我就感到非常可笑!几年前伊核协议就正式签订了,特朗普在第一任期时撕毁了,他又上任了打了伊朗,杀了人家的宗教领袖,打不动了,下不了场了又要耍花招跟伊朗签什么备忘录。
我估计,备忘录内容里一定包含对伊朗的赔偿问题,但我觉得,美国不可能赔偿。因为美国根本没钱,他拿什么赔偿伊朗?听说可能要赔偿3500亿美元,开什么玩笑?美国从哪里来这3500亿美元?
美国已经从这次打击伊朗中无法脱身了。特朗普政府关起门来都把脑袋想破了都没办法体面退场。最后只好还是想用欺诈手段骗过伊朗。然后再找理由搪塞,这是肯定的。先退出来再说,这才是美国的纸老虎现形时被逼无奈的抉择!
伊朗也不希望战争继续下去,但伊朗错了。当备忘录签订的那一刻,伊朗就又掉入美国设的陷阱!伊朗总觉得他的实力跟美国打下去捞不到好处。但他不知道的是,不打了,签订停战备忘录了,美国只要想打伊朗,还是说打就打。
就美国拒绝伊朗参赛世界杯的球员在美国住宿这事就能看出,美国对伊朗的态度,完全是对仇敌的态度,这样一种态度他会真心实意跟你伊朗停战吗?美国只是有些事必须要做了,不得不先搁置美以冲突。
帝国主义的本质就是打不过你我就退,等有了实力或者需要时再打你也不迟。先保住我自己的利益和渡过难关再说。
伊朗错就错在根本没打疼美国。打疼他他才会长记性。否则,美国再打伊朗就成为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