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l预警.....宝宝们好 高柱是铝txl 准大一生 想问问上大学应该和舍友们出柜吗 因为要和舍友们相处四年 高柱有点社恐 好朋友应该会大部分是舍友 高柱的爱好也有很多和铝txl有关 高中时有很多人问我x向都不敢说 不说明x向的话感觉很奇怪 大家都住在一起 会有比较无所谓的人直接托衣服(高柱在高中宿舍里见过)会很尴尬 但是和舍友说明x向又害怕被差别对待 或者有普心铝认为高柱会喜欢她(高柱高中时碰到过) 高柱一直以来都没住宿过 高柱目前现实中碰到的女生都是yxl 所以默认舍友都是yxl 而且碰到很多女生都不想和铝txl呆在一起 这个问题想了很久也想不出来 想问问🍓们 如果舍友是txl的话 会认为说明x向比较好或者不说明?
2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