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两个战略缓冲地带,其一为广袤农村,具备自给自足的能力;其二是香港,一旦遭遇外部封锁,香港同胞会果断施以援手。
如今,这两个缓冲地带基本不复存在。为何这样说呢?马斯克的公司上市,禁止内陆国资性质企业参与尚可理解,但将香港也囊括其中就并非好的迹象了。

我们有两个战略缓冲地带,其一为广袤农村,具备自给自足的能力;其二是香港,一旦遭遇外部封锁,香港同胞会果断施以援手。
如今,这两个缓冲地带基本不复存在。为何这样说呢?马斯克的公司上市,禁止内陆国资性质企业参与尚可理解,但将香港也囊括其中就并非好的迹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