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不要再跟风追讨杨学志了! 我为什么要发出这样的呼吁? 因为杨学志是清华的本硕博,

不要再跟风追讨杨学志了!
我为什么要发出这样的呼吁?
因为杨学志是清华的本硕博,北大的博士后,有很扎实的专业功底,本来应该是一面一敲铿锵咚咚的响鼓,如今一些人不分青红皂白(局外人很难分清青红皂白),把他当成一面破鼓,很卖力气的一顿猛捶。
平心而论,已经多年了,他身处低谷,处境艰难,实属不易,我们本来不应该跟风追讨他。
应该说,这些参与追讨他的人与他素无交集,也不存在任何利益纠葛,可以说实在是没有什么理由参与这场讨伐。
人生在世,谁都有困顿失意的时候。我们应当心怀善意,多一份体谅与温情,要雪中送炭,不能落井下石。他已经跌倒了,我们要扶他一把,让他尽快地爬起来,怎么能忍心踏上一只脚呢!
天地自有公道,对错自有公论,功过是非终会尘埃落定。设身处地,换位思考一下,试着感受一下,给予他一份善意与宽容,这也是为了守护我们自己内心这一方净土。
网络舆论需要更多的理智与温度,您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