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真的好真诚啊🥺【采访】 “宇振妈妈”朴智妍:“感觉借《铁拳教育》得到了补偿”17日朴智妍在首尔江南区某咖啡厅接受Sports朝鲜采访时表示:“能通过《铁拳教育》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我感觉充满了力量。”朴智妍在《铁拳》第5集中将恶性家长的形象刻画得极为写实,引发了全球观众的强烈关注。对此她流着泪说道:“一直以来能持续有作品拍,我就已经很知足、很感激了。但最近确实有一种碰到了无法逾越的极限的感觉。虽然我自己也感觉到在一点点进步,但今年初拍完作品后心情很累。演戏本该是快乐的,也是因为我喜欢才入行的。因为要表现好的压力,所以好像不是好演员。虽然一直在拍摄作品,但是没能创造出像我想象中那样好的结果,所以很伤心。不过这次通过《铁拳教育》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真的给了我莫大的力量。”“非常感谢导演,也谢谢金武烈前辈。在现场我能感受到他在心里一直默默地为我加油。而且现场工作人员们的体谅与照顾,似乎都转化成了齐心协力做好这部作品的能量。”“我想一直演到变成老奶奶为止。虽然不知道这期间会发生什么变化,但我希望能演很久很久。而且我觉得自己多年来一直踏实努力,每隔几年就会收到一次补偿。2019年我第一次担任独立电影主演,收到釜山国际电影节的邀请时得到了慰藉;之后《精神病房也会迎来清晨》像礼物一样降临。而今年《铁拳教育》播出后,我感觉像是听到了别一直泄气,继续演下去吧的应援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