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想问到底怎么和朋友聊天。在手机上和朋友聊天,对面诉苦之后我不知道回什么怎么安慰他

想问到底怎么和朋友聊天。在手机上和朋友聊天,对面诉苦之后我不知道回什么怎么安慰他,就说了自己也有这种情况。这样也算以自我为中心不顾他人感受吗我语言组织能力不太好,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就是很想问到底怎么相处才是既没有把朋友当情绪垃圾桶,也没有不在乎朋友感受一个劲说自己的事

2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