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大家如何看待友谊?最近两天被伤的很重,两天都在哭。
真心觉得自己掏心掏肺却被浇冷水,再也不想付出任何了,对友谊特别失望。从小感觉自己没有在友谊方面哪里做错过,真的。而且明明感觉遇到的人还可以,但是总是在最后被伤透心。
现在有种友谊真的很没用的感觉,到头来反正都是要么感受不到对方的尊重与重视,要么慢慢疏远、不再联系。只有跟任何人都是最表面最浅的那层互不冒犯互不走心的状态才是最佳………大家有这样的时候过吗?现在怎么样…如何看待友谊呢……
26261
想问问大家如何看待友谊?最近两天被伤的很重,两天都在哭。
真心觉得自己掏心掏肺却被浇冷水,再也不想付出任何了,对友谊特别失望。从小感觉自己没有在友谊方面哪里做错过,真的。而且明明感觉遇到的人还可以,但是总是在最后被伤透心。
现在有种友谊真的很没用的感觉,到头来反正都是要么感受不到对方的尊重与重视,要么慢慢疏远、不再联系。只有跟任何人都是最表面最浅的那层互不冒犯互不走心的状态才是最佳………大家有这样的时候过吗?现在怎么样…如何看待友谊呢……
2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