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城市的领导者,若只是来走个过场,干上几年便获得高升,可当问起老百姓他们做了哪些实事时,老百姓却答不上来。这样的管理者,对地方而言能算是好事吗?
我认为我们得有规划才行。当你来到这个地方,就要着力办好几件实事,办妥了再离开。在你离开此地时,老百姓提及你,起码要感激你修通了地铁,感激你扩建了机场,感激你修好了城市的某条道路,感激你引进了多少企业,诸如此类。而不是等你走后,老百姓只觉得你不过是个过客。

一座城市的领导者,若只是来走个过场,干上几年便获得高升,可当问起老百姓他们做了哪些实事时,老百姓却答不上来。这样的管理者,对地方而言能算是好事吗?
我认为我们得有规划才行。当你来到这个地方,就要着力办好几件实事,办妥了再离开。在你离开此地时,老百姓提及你,起码要感激你修通了地铁,感激你扩建了机场,感激你修好了城市的某条道路,感激你引进了多少企业,诸如此类。而不是等你走后,老百姓只觉得你不过是个过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