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算是求助吧?高柱视角国乙大多数是“完美”的假男人,日乙多是偏“真实”但人设性格等多样性的男人,其实两方都有吸引我的地方,但恶心到我的地方同样不少…我知道自己要求比较高,所以甚至想过我是不是不适合玩乙游?我很喜欢玩“角色扮演”,但又不单单是角色扮演,成长环境的原因导致我比较性缘脑,不管主角配角反派都很容易脑补“要是跟他发生恋爱关系的话…”,而且玩了那么多乙游后我是能感受到快乐的,所以无疑我是很喜欢的。游戏让我产生的积极情绪和消极情绪大概是六比四吧,痛并快乐着,所以不知道怎么办…
【投稿】算是求助吧?高柱视角国乙大多数是“完美”的假男人,日乙多是偏“真实”但人设性格等多样性的男人,其实两方都有吸引我的地方,但恶心到我的地方同样不少…我知道自己要求比较高,所以甚至想过我是不是不适合玩乙游?我很喜欢玩“角色扮演”,但又不单单是角色扮演,成长环境的原因导致我比较性缘脑,不管主角配角反派都很容易脑补“要是跟他发生恋爱关系的话…”,而且玩了那么多乙游后我是能感受到快乐的,所以无疑我是很喜欢的。游戏让我产生的积极情绪和消极情绪大概是六比四吧,痛并快乐着,所以不知道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