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意大利队没进世界杯,现在看来反而是件天大的好事。 你敢信吗,把意大利踢出局的波

意大利队没进世界杯,现在看来反而是件天大的好事。

你敢信吗,把意大利踢出局的波黑队,自己进了世界杯,结果被瑞士队按在地上4:1狂扫。

波黑队怎么进的世界杯?靠点球大战,4:1淘汰了意大利。可一到正赛,立马现了原形。第一场对加拿大,1:1勉强逼平,第二场碰上瑞士,下半场直接崩盘,被人家连灌4个球,毫无还手之力。

想想看,如果当时是意大利队出线,进了这个小组,面对瑞士这种级别的强队,那场惨案的主角,可能就是我们自己了。

有时候输在起点,反而避免了终点的狼狈。这恐怕就是成年人世界里,最残酷的塞翁失马。

评论列表

波速
波速 35
2026-06-21 02:27
這是中国队的逻辑,全靠没进世界杯
大奉先
大奉先 25
2026-06-20 15:24
波黑,捷克,苏格兰,土耳其……欧洲这些烂队进世界杯真是拉低比赛质量!

闲来逛逛 回复 06-21 10:53
约旦、乌鸡、卡塔尔、伊拉克跟这几队来个捉对厮杀,看看结果?

用户15xxx74 回复 06-21 08:45
口气不小,你说国足踢过这里面的哪一支?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7
2026-06-21 02:56
足球是这样算的话不用踢了,对比后直接颁奖好了。
王飞
王飞 7
2026-06-21 07:40
足球之所以有人看,可以赌,就是因为不确定因素太多,就算确定,还可以踢假球
用户74xxx32
用户74xxx32 7
2026-06-21 10:18
所以国足一直保持清醒,要不是怕网暴,就连亚洲区预选赛小组都不能出现[哭笑不得]

用户14xxx81 回复 06-21 11:40
支持你观点[点赞]

TD-病毒菌
TD-病毒菌 7
2026-06-21 07:47
还是32强好看点,48鱼腩太多
BOAT
BOAT 6
2026-06-20 23:25
你这是什么逻辑。。。
除恶务尽
除恶务尽 3
2026-06-21 10:51
米卢果然没骗人,真把国足带到了和意大利一个水平,都没进世界杯

土B南波万 回复 06-21 11:28
米卢没说过这话,是里皮说的

ltxdh666
ltxdh666 2
2026-06-21 08:27
何苦如此洗白 海参足球队感谢你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2
2026-06-21 10:38
瑞典未必能战胜意大利。

老石老实 回复 06-21 12:06
意大利输给波黑了[哭笑不得]

狄奥
狄奥 2
2026-06-21 11:27
意大利都被波黑打成筛子了,那遇上瑞典起步是打成渔网?[哈哈笑]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6-06-20 20:46
搞笑
我爱七彩潴
我爱七彩潴 1
2026-06-21 11:34
有可能小组笫二出线
老鼠怕猫
老鼠怕猫 1
2026-06-21 11:13
那中国队没进世界杯还是好事了?
今朝有酒今朝醉
今朝有酒今朝醉
2026-06-21 11:16
放心国足不会在世界杯受辱了,因为连资格都没有,除非特邀要不然就算扩军到128支也不会改变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