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没进世界杯,现在看来反而是件天大的好事。
你敢信吗,把意大利踢出局的波黑队,自己进了世界杯,结果被瑞士队按在地上4:1狂扫。
波黑队怎么进的世界杯?靠点球大战,4:1淘汰了意大利。可一到正赛,立马现了原形。第一场对加拿大,1:1勉强逼平,第二场碰上瑞士,下半场直接崩盘,被人家连灌4个球,毫无还手之力。
想想看,如果当时是意大利队出线,进了这个小组,面对瑞士这种级别的强队,那场惨案的主角,可能就是我们自己了。
有时候输在起点,反而避免了终点的狼狈。这恐怕就是成年人世界里,最残酷的塞翁失马。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