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我要更强硬就只能再炸两三个星期,但那样霍尔木兹海峡就堵死了,船出不来、油价飙升、全球经济遭殃,而我们现在不打了,股市涨了上千点、油价跌了、伊朗永远不会有核武器了,这不是好得多吗?
所以我对那些强硬派失去了尊重,他们只知道喊打喊杀,可又拿不出更好的方案,再说了,我又不想杀人。”
特朗普这话没毛病,不过强硬派也有特朗普身边的人!

特朗普:“我要更强硬就只能再炸两三个星期,但那样霍尔木兹海峡就堵死了,船出不来、油价飙升、全球经济遭殃,而我们现在不打了,股市涨了上千点、油价跌了、伊朗永远不会有核武器了,这不是好得多吗?
所以我对那些强硬派失去了尊重,他们只知道喊打喊杀,可又拿不出更好的方案,再说了,我又不想杀人。”
特朗普这话没毛病,不过强硬派也有特朗普身边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