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做自己真的需要极大的勇气。遇到同频的人有时候也觉得大家都挺神经病的,(非贬义)就

做自己真的需要极大的勇气。

遇到同频的人有时候也觉得大家都挺神经病的,(非贬义)就是很神经病。平时不知道别人是怎么看待我的,做事情有自己的风格,莫名其妙,常常令世俗中的“正常人”觉得我很神经。这次去景德镇碰到很多跟我很类似的人,看他们也觉得很神经,理解了别人怎么看我了。

既不循规蹈矩,也不肯迎合别人,做自己的事情,有时候看起来好像冥顽不灵,有时候对一些有自己的把握和态度,那种态度有时候会令其他人很膈应,像什么「主理人」似的。有位做陶瓷的朋友更神奇,家里遇到事情需要大笔的钱,他也没打算去借或者换个快钱赛道,他只做了一件事,就是请几个搞直播的朋友帮忙带带货,给他们折扣价,这是他最大的让步了。其他的事他一点也不肯妥协,也不肯定为了卖得快改做爆款产品,就是要保持自己的风格,真的很厉害。

另一个摆摊占卜的人说随便赚,够生活就行,随便去哪里,不打算上班,不打算未来,就这样随心所欲活着。就差点习惯性问他怎么活下去了(因为经常有人这么问我)。其实我知道答案,又或许不知道,也可能觉得奇怪,也觉得合理。

我以前觉得这样挺好的,这是正确的,但是当我看到和自己一样的人也觉得很抽象,旁观者视角会感觉完全不一样,不过还是会继续随便活着,因为改了也没什么意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