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日本人在广州建的全球最高电梯试验塔,远远看去就像是一根金箍棒一样矗立在地上。

日本人在广州建的全球最高电梯试验塔,远远看去就像是一根金箍棒一样矗立在地上。

评论列表

xhyang88
xhyang88 26
2026-06-23 13:16
里面安的探测雷达而已。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2
2026-06-23 03:16
破坏风水

香蕉你个大芭拉 回复 06-23 15:38
你知道那里是哪吗?就破坏风水[抠鼻]

用户10xxx45 回复 06-24 23:33
风车表示抗议

杀蚊如麻
杀蚊如麻 7
2026-06-24 18:14
附近可能有咱的军事设施
曹孟德
曹孟德 6
2026-06-23 12:28
日立?军工很出名的
xiso1
xiso1 3
2026-06-21 19:02
给轨道电梯打个样吗
用户86xxx84
用户86xxx84 2
2026-06-25 06:08
这有什么说法?
红船浪子
红船浪子 1
2026-06-23 18:09
在番禺大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