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年纪大了就知道原因了不好意思啊,社畜只想说老一辈的人相信只要吃苦就有回报,但是现在是真的不一定了,入行入错了就会很难,年轻人压力现在太大了,真是一点红利都没吃到,我们也不想低能量,如果不是上班那么累回家还要做饭,我们也想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啊,谁不想高能量呢?



等你年纪大了就知道原因了不好意思啊,社畜只想说老一辈的人相信只要吃苦就有回报,但是现在是真的不一定了,入行入错了就会很难,年轻人压力现在太大了,真是一点红利都没吃到,我们也不想低能量,如果不是上班那么累回家还要做饭,我们也想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啊,谁不想高能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