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内塔尼亚胡:“我们正在加紧对加沙地带哈马斯的围困,目前已控制了该地区超过60%的

内塔尼亚胡:“我们正在加紧对加沙地带哈马斯的围困,目前已控制了该地区超过60%的领土; 在黎巴嫩,我们击退了针对我们社区的地面入侵威胁,并摧毁了真主党的导弹能力,在这两个地区,仍有更多工作要做。” 黎巴嫩停火危机

评论列表

枫叶
枫叶 3
2026-06-21 20:38
要吞并巴勒斯坦了!杀人占地的事终于说出来了,以前借口都是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