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欧文回应缺席10周年聚会我觉得不想去就不去就得了也没必要说这忙那忙的也没必要千呼

欧文回应缺席10周年聚会我觉得不想去就不去就得了也没必要说这忙那忙的也没必要千呼万唤才出来回应肯定有私下联系过的但都说没回应我觉得不是耍大牌是压根就不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