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立陶宛总统说搞不好对华关系就走人总统就不要在这里装好人了,你们这个骚操作多少年了

立陶宛总统说搞不好对华关系就走人总统就不要在这里装好人了,你们这个骚操作多少年了?

拿出实实在在的投名状再说,反正我不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