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re公布甲酰胺检测报告有网友说,如果是清白的能不能起诉记者?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即使你起诉了也没有用。屁用没有。因为记者可以推脱自己只是如实报道而已,检测结果是检测机构出的,我只是把检测机构出的结果报道一下有什么问题?如果你去告检测机构,检测机构说我只对样品负责,我检测的结果有,和我有啥关系。既不是我公布的,又不是我报道的,也不是我造假的。如果真的把记者判了,又会落下一个迫害记者,言论不自由的口实。所以,这就是一个BUG。几乎无法破局。
Babycare公布甲酰胺检测报告有网友说,如果是清白的能不能起诉记者?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告诉,即使你起诉了也没有用。屁用没有。因为记者可以推脱自己只是如实报道而已,检测结果是检测机构出的,我只是把检测机构出的结果报道一下有什么问题?如果你去告检测机构,检测机构说我只对样品负责,我检测的结果有,和我有啥关系。既不是我公布的,又不是我报道的,也不是我造假的。如果真的把记者判了,又会落下一个迫害记者,言论不自由的口实。所以,这就是一个BUG。几乎无法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