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一网友发视频吐槽,邻居家办酒,把她家门口当成了停车场,关键是主家都没有人过来打个

一网友发视频吐槽,邻居家办酒,把她家门口当成了停车场,关键是主家都没有人过来打个招呼,她觉得非常气愤。她家以前办酒的时候,不仅提前跟邻居家说一声,还拿一包烟给对方,现在轮到邻居家的时候,感觉这种“天经地义”该停车的做法让她心里很不爽。你们觉得这个女子是小题大做,还是邻居家不懂农村的人情世故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6
2026-06-23 20:20
邻居不通人情世故,打声招呼是对别人的尊重。
喵了个咪2026
喵了个咪2026 17
2026-06-21 15:39
邻居有点太不尊重人了,怎么也得说一声吧?
落寞的天空
落寞的天空 13
2026-06-24 08:41
不懂人情世故了
南楚霸王邢道荣
南楚霸王邢道荣 4
2026-06-21 16:26
说不定人家忙完了会来感谢,你这是何必呢

用户14xxx75 回复 06-25 19:03
你在放什么狗屁,那要是搞完了不来呢?这种事本来就应该做在前面。哪有先占地盘后打招呼的。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4
2026-06-21 15:28
小题大做,作为邻居,自家有场地,巴不得邻居来借用场地摆酒和停车。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3
2026-06-23 18:47
总是在人情世故上浪费感情 远亲不如近邻做那个表面文章真是多此一举 自己做了邻居没做就有点玻璃心了纯纯的精神自耗
爱着谁
爱着谁 3
2026-06-24 10:44
不打个招呼,简单,每个车收50元,不然别想走
书剑留香
书剑留香 2
2026-06-24 23:50
小题大做,邻里邻居的,谁还不求着谁呢
看世界
看世界 1
2026-06-25 19:33
图片是真的,所谓不打招呼就停车的故事是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