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友发视频吐槽,邻居家办酒,把她家门口当成了停车场,关键是主家都没有人过来打个招呼,她觉得非常气愤。她家以前办酒的时候,不仅提前跟邻居家说一声,还拿一包烟给对方,现在轮到邻居家的时候,感觉这种“天经地义”该停车的做法让她心里很不爽。你们觉得这个女子是小题大做,还是邻居家不懂农村的人情世故呢?


一网友发视频吐槽,邻居家办酒,把她家门口当成了停车场,关键是主家都没有人过来打个招呼,她觉得非常气愤。她家以前办酒的时候,不仅提前跟邻居家说一声,还拿一包烟给对方,现在轮到邻居家的时候,感觉这种“天经地义”该停车的做法让她心里很不爽。你们觉得这个女子是小题大做,还是邻居家不懂农村的人情世故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