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有网友已经致电移民局,询问关于近期阿三来华的情况,移民局表示不清楚,需要致电驻印

有网友已经致电移民局,询问关于近期阿三来华的情况,移民局表示不清楚,需要致电驻印度大使咨询情况。理由是人是从外面进来的,需要找源头。

都知道找源头,问题是源头不回应啊。那么多网友在他账号下留言,他就是不回复,装作看不见,装聋作哑。。

评论列表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49
2026-06-21 19:08
我也打
向晴一
向晴一 43
2026-06-21 22:12
举报他
贝妮
贝妮 15
2026-06-22 00:29
没人管的了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