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看韩剧基本到最后几集就不是很想看了,一般最后那几集也确实不好看()大君夫人也是

我看韩剧基本到最后几集就不是很想看了,一般最后那几集也确实不好看()大君夫人也是最后几集没看,我特别不能接受那种本来很骄傲的人因为喜欢的人而下跪求人的情节,刷到女主求他爸那个情节后面就直接没看了说实话一开始宣传女主人设被吸引过去看结果你大结局给我“ooc”我会觉得被喂了一口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