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顾客没来吃面老板果断报警 店主也有心了!平时跟食客关系肯定很不错!
特别喜欢那种和食客打成一片的热情店主前提是不杀熟那种哦!(最怕熟了以后就开始杀熟的)大家相处的好像街坊邻里 太舒服了
在家靠父母,出门儿靠朋友!这位老顾客靠着面馆老板捡回一条性命这也真是太幸运啦!
PS 平时爱出去吃饭也没啥不好的 对吧?吃货自有吃货的福气 老顾客没来吃面老板果断报警
老顾客没来吃面老板果断报警 店主也有心了!平时跟食客关系肯定很不错!
特别喜欢那种和食客打成一片的热情店主前提是不杀熟那种哦!(最怕熟了以后就开始杀熟的)大家相处的好像街坊邻里 太舒服了
在家靠父母,出门儿靠朋友!这位老顾客靠着面馆老板捡回一条性命这也真是太幸运啦!
PS 平时爱出去吃饭也没啥不好的 对吧?吃货自有吃货的福气 老顾客没来吃面老板果断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