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外网上有条展现量很高的问题:为什么大部分的亚洲国家都有点仇视和反感中国? 下面

外网上有条展现量很高的问题:为什么大部分的亚洲国家都有点仇视和反感中国?

下面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回答:无论是历史,他们被外国殖民,还是现在,跪舔美西方,从骨子里讲从来没有站起来过,可怕的是他们还没有这个意识。而中国是唯一一个真正站起的,加上中国对他们的挑衅从来不屑一顾,“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