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檀健次演技是不是很模式化了?一演轻喜剧就喜欢半眯着眼,这是他的舒适区?可是舒适区

檀健次演技是不是很模式化了?一演轻喜剧就喜欢半眯着眼,这是他的舒适区?可是舒适区为什么都播得不好?甚至四方馆演成了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