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真受够这些音乐劫了。办的垃圾就算了,还老是连累当地城市、景区。外地观众带着不满离

真受够这些音乐劫了。办的垃圾就算了,还老是连累当地城市、景区。外地观众带着不满离开,留下一群本地人擦屁股。可是结束之后还有人在乎吗?实则全是本地人自己刷到,然后一起义愤填膺,毫无作用。办得好没见城市得到什么好,但只要办得差就一片骂声,上升一切。始作俑者的草台班子办完全身而退,然后下次换个城市再接着造次,就这样无限循环,真受够了。回回能刷到这种帖子视频,真觉得好累。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总有人爱上升,我对一个音乐节再不满都不会上升到城市,只会痛骂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