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送大女儿返校前还是没忍住问了她一句。
你给你爸发信息了吗?她说没有,我说今天父亲节呀,你不问候一下他。
小闺女在旁边听到了,跑过来抱着我说,我给爸爸准备了父亲节礼物,我给你看。
小闺女正好去书包拿,大闺女马上大喊,别拿了,拿给谁看呀。
小闺女说给爸爸看呀,大闺女说你个傻子,爸爸在哪里呀,你给他看,还不给我收起来。
我看小闺女眼泪汪汪的憋着嘴看着我又看着姐姐。
我说先收起来吧,等下次见到爸爸了再给他。
小闺女说那我给爸爸打个电话吧,我说你拿姐姐的电话去打,和姐姐一起发个语音祝福就可以了。
大闺女直接来了一句,我不想发,没啥好说的。
小闺女看着我,我说不发就算了,我们要赶紧去学校了。
我和大闺女收拾好了东西出门了,把小闺女留在了家里。
在去学校的路上,大闺女一直沉默不语,我问她怎么了?
她说没什么,我说我让你给爸爸发信息你是不是生气了。
她说没有,就是没啥好说的。
我说这几天你爸给你发信息了没?她说没有,就是周五的时候发了一条问下周一是不是生地会考。
我说我也看到了他在班级群里问了家委会的妈妈了。
然后就是一路的沉默,我听着老歌,一路到学校,我们都没有说话。
到学校门囗下车,我说明天考试记得带好准考证和笔,她说知道了,然后挥挥手进校门了。
我感觉我又多事了[可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