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雷军回应被小学生吐槽,有时候真觉得雷总真的不像一个千亿总裁,完全没点架子,出点事

雷军回应被小学生吐槽,有时候真觉得雷总真的不像一个千亿总裁,完全没点架子,出点事情还在想着和我们解释。不过这个孩子吐槽也很有趣,估计没认出来雷总或者还没到认知名人的年龄。确实作为公众人物,做点什么都容易被放大解读,像雷总的穿着打扮,还有开什么车,以及做什么事情都很容易被放大看。大家觉得自己受得了这个名人感吗?数码科技评论

评论列表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9
2026-06-23 11:29
他能怎么的?让保镖打死小学生,还是和小学生泼妇骂街?你也挺搞笑的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8
2026-06-23 17:53
是的,吃个早餐也叫一堆人拍照,真是匪夷所思……
一念花开花成海
一念花开花成海 3
2026-06-22 21:28
人老,实话不多
用户49xxx81
用户49xxx81 1
2026-06-26 00:55
真正没有架子不应该是自家产品有问题了,自己应该第一时间去解决问题给自家死忠粉丝一个合理的解释,而不是交给客服和法务部去软硬兼施的吧?手机在小孩子手上爆燃跟车子烧死人和冲进绿化带应该不是小事儿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