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52 79 2026-06-22 23:58 一百块一包的烟也没人说贵 给我一颗失忆丸 回复 06-23 04:29 10块我都觉得贵 只属于你 回复 06-23 07:54 说不贵的人估计也就千分之一
用户11xxx04 76 2026-06-22 21:54 产量太低,油价贵,主要用来药用。小时候家里有几片几分地茶树林,加起来应该有6-7分地(半亩这样),一年茶籽油才30-40斤。 清风明月 回复 张帅明 遥远 06-23 05:49 我八十元买过。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6-23 03:41 50一斤的话,也好过种粮啊
用户36xxx00 54 2026-06-22 22:23 太贵了,吃不起,关键是没好渠道,你都买不到真的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3 00:17 大把,要几多? 相濡以沫。。 回复 06-23 08:23 现在很多都是种植的,以前的老树越来越少了
叮噹 47 2026-06-22 19:55 80一斤,有几个人吃得起 一气化三清 回复 06-23 07:07 50一包的槟榔 快乐的每一天 回复 一气化三清 06-23 07:39 百分之六七十中奖再领一包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37 2026-06-22 23:36 小种茶油100元/斤都买不到。小种茶子的树龄都很高了,本身产量也没有大种改良的多,叠加气候影响,现在的茶油产量真的跌太多了。我家里的茶油,非亲戚和邻居不卖。 mengwq 回复 06-23 23:43 我们村背后山以前都是小种油茶树,现在全部变成速生桉了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3 10:39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天时蓝 34 2026-06-22 22:38 坐标江西抚州,人工种植的山茶油40~50元/斤,纯野生的100+/斤。 向左走向右走 回复 06-23 23:29 放10年以上的更贵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3 10:39 是的。好茶油上百元一斤,掺水的都得50
双生魂 33 2026-06-23 03:49 以前有别的油话,都不会有人吃这玩意,不顶饿,人也容易没力气 中哥ญ์์์์์์์์์์์์์์์ 回复 06-23 12:12 没人吃?你在开玩笑吗。茶子油贵得死 双生魂 回复 中哥ญ์์์์์์์์์์์์์์์ 06-23 12:31 贵和没人吃有中突么?大家都是要干活的,你吃这玩意做的菜,没几下就没力气了,那活还做不做了
桂系雄哥 18 2026-06-23 01:45 60我这大把人要不够卖 眸漓 回复 06-23 11:52 你要多少? 用户10xxx53 回复 06-23 09:11 我这野的80一斤。大部分是外面人来买走。有的人卖不出去,有些人又买不到。大面积种植的才刚开始。
哦买嘎 16 2026-06-23 02:35 这玩意太贵了,拿来炒菜是真的香,每年我去我舅家都拿十几斤。 用户68xxx48 回复 06-23 11:02 产量低不能像油菜一样 独孤浪人 回复 06-23 23:09 炒青菜不香,炒肉菜绝配
用户10xxx54 14 2026-06-23 07:59 现在这茶油果,都是大规模人工种植的,施放专门的肥料,产量大但质量没纯野生或自然生长的好!六、七十年代我们生产队在几个小山头种了很多茶油树,让其自然生长,有果时让村民去摘,这样榨出的油很香,村民一般备用放住不是平时用,而是当家里人有人身体有病时才拿出用。
lee 13 2026-06-23 12:35 我记得的最麻烦的是剥壳,剥一会手就痛得不行,似乎其余倒并没有太多麻烦。要是整个剥壳机就轻松了 用户10xxx07 回复 06-23 20:35 太阳一晒,扁担一敲,全掉出来了 朝酒晚舞 回复 06-23 19:04 不用剥壳的,太阳底下晒几天全部开了
何来曾经 13 2026-06-23 09:18 不是桐油吗? 冬玉 回复 06-23 18:31 我也以为是油桐,壳很像,但籽不像。油桐籽像蒜瓣一样围着中心,这东西的籽好像独瓣蒜,只有一个。 siyuanyang 回复 06-24 11:33 茶子油
Gyj 9 2026-06-23 07:08 大果的50元左右还难卖,以前老品种的80-120还找不到货,有价无市啊!所以不是没有,是好东西太少。 用户10xxx30 回复 06-23 10:14 想买的买不到纯的,市面上都参假只有农户家里才有纯的!
胡子vape 8 2026-06-23 13:27 这可是好东西.我们江西.一亩各方面都理想的山地.年出茶子300多斤.一斤出不到3两油.长期需要砍杂树.拔草.施肥.偶尔浇水.不打理几年就给其他树木湮没.出去打工100多一天.而全职干茶山.一个壮劳力也干不了几亩.算算根本花不来.所以基本都荒废了. 快乐难轻松不易踏实就好 回复 06-23 23:00 我家就吃的是你们江西的茶油。是我爱人的同事,永新的,家人寄给他,我爱人看到就问了一下,然后我家也请他家人买了!前年邀请我们去江西玩过,把我川妹子吃辣得喊着不住![捂脸哭]
用户17xxx27 8 2026-06-23 14:35 不是没有人要,看看很好,但购回家连荼香味道没有,很普通的调和油样,是否买到真货,几次了有贵的,便宜点,没有茶香味,真的不敢买了!以前小时候自己种过吃过,油到嘴里那个香味,回味无穷,谁也骗不过嗅觉。
用户11xxx56 8 2026-06-23 09:38 有人认为100每斤就是贵,大家都习惯了把花生油来比。因为茶油的价值和产量决定了这个价格,好比劳斯莱斯卖100万,你会认为贵吗。榴莲卖10块一斤你认为贵吗,认清它的本质含金量就知道贵不贵了
獨行者 7 2026-06-24 11:44 炒作出来的东西,贵就算了,还特别难吃,别说猪油花生油了,连菜籽油都不如。 告别就让 回复 06-24 23:51 你估计会绝对米都是树上接的,一群不知米从何处来的人
as0878zsh 6 2026-06-22 21:46 八十一斤都买不到。我家有几斤,想留着过年榨菜用的,亲戚来了,一家搞走一斤!把这个当礼物送,几乎没有人能拒绝 只做你的影子 回复 06-22 23:09 我这里属于有种植(最多除除草[捂脸哭][捂脸哭]跟野生没啥区别了),每年年底家家户户都会搞几十斤,乡里都是免费榨油,但是油渣归他们,多的可以上门拉货,一斤60左右, as0878zsh 回复 只做你的影子 06-23 12:33 我那边的全部都是以前留下来的老茶树,现在没人管了,随便摘,只要你愿意出力气,就能搞到!比新出的品种要香多了!
呼哈呼哈 4 2026-06-23 20:11 不是无人问津,是物以稀为贵,山茶油,我们这土茶油60左右一斤,还怕掺假,好东西。 超哥 回复 06-23 22:20 产量太低了,和别的植物油比较,它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最高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