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以前很火的油,怎么现在无人问津了

以前很火的油,怎么现在无人问津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79
2026-06-22 23:58
一百块一包的烟也没人说贵

给我一颗失忆丸 回复 06-23 04:29
10块我都觉得贵

只属于你 回复 06-23 07:54
说不贵的人估计也就千分之一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76
2026-06-22 21:54
产量太低,油价贵,主要用来药用。小时候家里有几片几分地茶树林,加起来应该有6-7分地(半亩这样),一年茶籽油才30-40斤。

清风明月 回复 张帅明 遥远 06-23 05:49
我八十元买过。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6-23 03:41
50一斤的话,也好过种粮啊

用户36xxx00
用户36xxx00 54
2026-06-22 22:23
太贵了,吃不起,关键是没好渠道,你都买不到真的

用户10xxx94 回复 06-23 00:17
大把,要几多?

相濡以沫。。 回复 06-23 08:23
现在很多都是种植的,以前的老树越来越少了

叮噹
叮噹 47
2026-06-22 19:55
80一斤,有几个人吃得起

一气化三清 回复 06-23 07:07
50一包的槟榔

快乐的每一天 回复 一气化三清 06-23 07:39
百分之六七十中奖再领一包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37
2026-06-22 23:36
小种茶油100元/斤都买不到。小种茶子的树龄都很高了,本身产量也没有大种改良的多,叠加气候影响,现在的茶油产量真的跌太多了。我家里的茶油,非亲戚和邻居不卖。

mengwq 回复 06-23 23:43
我们村背后山以前都是小种油茶树,现在全部变成速生桉了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3 10:39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 34
2026-06-22 19:46
50-70一斤茶仔油,还产地油坊价
天时蓝
天时蓝 34
2026-06-22 22:38
坐标江西抚州,人工种植的山茶油40~50元/斤,纯野生的100+/斤。

向左走向右走 回复 06-23 23:29
放10年以上的更贵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3 10:39
是的。好茶油上百元一斤,掺水的都得50

双生魂
双生魂 33
2026-06-23 03:49
以前有别的油话,都不会有人吃这玩意,不顶饿,人也容易没力气

中哥ญ์์์์์์์์์์์์์์์ 回复 06-23 12:12
没人吃?你在开玩笑吗。茶子油贵得死

双生魂 回复 中哥ญ์์์์์์์์์์์์์์์ 06-23 12:31
贵和没人吃有中突么?大家都是要干活的,你吃这玩意做的菜,没几下就没力气了,那活还做不做了

杨三金是假的
杨三金是假的 31
2026-06-22 15:38
现在是吃不起
我爱宝贝
我爱宝贝 29
2026-06-22 20:43
产量低太贵了
零零零
零零零 29
2026-06-22 23:08
你是不知道用途,就知道吃

一一一一一 回复 乡下银 06-23 00:13
小孩跌打损伤擦点很快见效,

乡下银 回复 06-22 23:36
老表,讲讲

财源滚滚来
财源滚滚来 23
2026-06-23 08:11
茶油也塌房了,鱼龙混杂,品质越来越差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19
2026-06-23 14:41
这油炒菜很苦的,现在贵主要是药用和养生,小时候家里每年有三五十斤
桂系雄哥
桂系雄哥 18
2026-06-23 01:45
60我这大把人要不够卖

眸漓 回复 06-23 11:52
你要多少?

用户10xxx53 回复 06-23 09:11
我这野的80一斤。大部分是外面人来买走。有的人卖不出去,有些人又买不到。大面积种植的才刚开始。

老妖
老妖 17
2026-06-23 10:16
棉油
哦买嘎
哦买嘎 16
2026-06-23 02:35
这玩意太贵了,拿来炒菜是真的香,每年我去我舅家都拿十几斤。

用户68xxx48 回复 06-23 11:02
产量低不能像油菜一样

独孤浪人 回复 06-23 23:09
炒青菜不香,炒肉菜绝配

临门一脚
临门一脚 15
2026-06-23 16:48
桐油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15
2026-06-23 08:51
两佰多一斤,没销量,买的人少,有价无市,基本是自己家吃了,发不了财就谈不上大力发展了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4
2026-06-23 07:59
现在这茶油果,都是大规模人工种植的,施放专门的肥料,产量大但质量没纯野生或自然生长的好!六、七十年代我们生产队在几个小山头种了很多茶油树,让其自然生长,有果时让村民去摘,这样榨出的油很香,村民一般备用放住不是平时用,而是当家里人有人身体有病时才拿出用。
用户11xxx96
用户11xxx96 13
2026-06-23 16:58
你们认得到这是什么不?这是桐子,出来的是桐油

告别就让 回复 06-24 23:46
不懂装懂,这是茶子

lee
lee 13
2026-06-23 12:35
我记得的最麻烦的是剥壳,剥一会手就痛得不行,似乎其余倒并没有太多麻烦。要是整个剥壳机就轻松了

用户10xxx07 回复 06-23 20:35
太阳一晒,扁担一敲,全掉出来了

朝酒晚舞 回复 06-23 19:04
不用剥壳的,太阳底下晒几天全部开了

何来曾经
何来曾经 13
2026-06-23 09:18
不是桐油吗?

冬玉 回复 06-23 18:31
我也以为是油桐,壳很像,但籽不像。油桐籽像蒜瓣一样围着中心,这东西的籽好像独瓣蒜,只有一个。

siyuanyang 回复 06-24 11:33
茶子油

无悔
无悔 13
2026-06-23 15:35
茶油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对于现代人均营养过剩还是蛮健康的
小哥
小哥 10
2026-06-23 00:50
不识货
山里人
山里人 10
2026-06-23 10:36
半亩地四十斤油,还八十一斤,一亩地就六千多了还说少,人心不足蛇吞象。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9
2026-06-23 12:24
关键因素是以前的老品种茶树砍掉了!栽新品种,新品种产量高,茶籽个头大,出油率高!口感香气比老品种差多了。
hughie32
hughie32 9
2026-06-23 14:30
产量少。所以大多数人不知道
Gyj
Gyj 9
2026-06-23 07:08
大果的50元左右还难卖,以前老品种的80-120还找不到货,有价无市啊!所以不是没有,是好东西太少。

用户10xxx30 回复 06-23 10:14
想买的买不到纯的,市面上都参假只有农户家里才有纯的!

鱼列那
鱼列那 9
2026-06-23 10:16
从来没吃过有没有好心人请我尝尝鲜
孟勇
孟勇 9
2026-06-23 10:35
因为买到的全假
胡子vape
胡子vape 8
2026-06-23 13:27
这可是好东西.我们江西.一亩各方面都理想的山地.年出茶子300多斤.一斤出不到3两油.长期需要砍杂树.拔草.施肥.偶尔浇水.不打理几年就给其他树木湮没.出去打工100多一天.而全职干茶山.一个壮劳力也干不了几亩.算算根本花不来.所以基本都荒废了.

快乐难轻松不易踏实就好 回复 06-23 23:00
我家就吃的是你们江西的茶油。是我爱人的同事,永新的,家人寄给他,我爱人看到就问了一下,然后我家也请他家人买了!前年邀请我们去江西玩过,把我川妹子吃辣得喊着不住![捂脸哭]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8
2026-06-23 14:35
不是没有人要,看看很好,但购回家连荼香味道没有,很普通的调和油样,是否买到真货,几次了有贵的,便宜点,没有茶香味,真的不敢买了!以前小时候自己种过吃过,油到嘴里那个香味,回味无穷,谁也骗不过嗅觉。
用户11xxx56
用户11xxx56 8
2026-06-23 09:38
有人认为100每斤就是贵,大家都习惯了把花生油来比。因为茶油的价值和产量决定了这个价格,好比劳斯莱斯卖100万,你会认为贵吗。榴莲卖10块一斤你认为贵吗,认清它的本质含金量就知道贵不贵了
用户16xxx70
用户16xxx70 8
2026-06-23 08:07
不是贵不贵的问题,因为贵所以做假多,有利可图。久而久之就没人买了,自己做死,别拿价格说事。
圣虚公子
圣虚公子 8
2026-06-23 14:39
在资本的操作下,什么东西最原始都已经是垃圾了。
砖治精神小伙
砖治精神小伙 8
2026-06-23 23:59
炒作
lanson002
lanson002 8
2026-06-23 09:48
捧杀,现在好多农产品都是这样的结局
Aaron
Aaron 8
2026-06-23 17:02
怎么可能无人问津了
看破说破
看破说破 8
2026-06-23 15:46
椰子油?

告别就让 回复 06-24 23:48
还椰子油,你也是人才

于立豪
于立豪 8
2026-06-23 15:01
棉油皂

告别就让 回复 06-24 23:48
这都是些不知米从何来的

蒙尘自帚
蒙尘自帚 8
2026-06-23 18:20
你不问不代表无人问津
知行合一唐三十八
知行合一唐三十八 8
2026-06-23 16:53
现在大多是人工种植的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7
2026-06-23 04:30
一市斤,在50元左右
胡归农
胡归农 7
2026-06-23 13:16
贵得很,不是无人问津,是你买不起,根本没推给你。
用户14xxx22
用户14xxx22 7
2026-06-23 10:23
吃不起
光骑士
光骑士 7
2026-06-23 00:00
都是靠亲戚弄点
獨行者
獨行者 7
2026-06-24 11:44
炒作出来的东西,贵就算了,还特别难吃,别说猪油花生油了,连菜籽油都不如。

告别就让 回复 06-24 23:51
你估计会绝对米都是树上接的,一群不知米从何处来的人

书生
书生 7
2026-06-23 17:29
这是茶籽?还以为是桐子
鱼刺no饭
鱼刺no饭 7
2026-06-23 13:40
说个笑话,树苗卖完了
用户54xxx40
用户54xxx40 7
2026-06-23 08:48
只能说太麻烦了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7
2026-06-23 07:42
海南野生山茶油300元一斤
用户70xxx51
用户70xxx51 7
2026-06-23 15:38
无人问津?你能买到真的再说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7
2026-06-24 08:22
主要是不好吃,当然也贵。那气味很多小孩都不愿意吃
农民
农民 7
2026-06-23 10:48
你吃不到这油,不是不火,因为这油产量地,在湖南有些地区供不应求,价格高都尽是人买
用户33xxx51
用户33xxx51 6
2026-06-23 17:41
完全就是智商税的产品!也就是那么回事儿
一不
一不 6
2026-06-23 18:30
无人问津吗?你给我搞点我收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6
2026-06-23 12:05
这里还是很火
靑锋飞扬
靑锋飞扬 6
2026-06-23 12:22
有个毛用,煮菜也不好吃,偶尔当药用。小时候家里大把的是。
as0878zsh
as0878zsh 6
2026-06-22 21:46
八十一斤都买不到。我家有几斤,想留着过年榨菜用的,亲戚来了,一家搞走一斤!把这个当礼物送,几乎没有人能拒绝

只做你的影子 回复 06-22 23:09
我这里属于有种植(最多除除草[捂脸哭][捂脸哭]跟野生没啥区别了),每年年底家家户户都会搞几十斤,乡里都是免费榨油,但是油渣归他们,多的可以上门拉货,一斤60左右,

as0878zsh 回复 只做你的影子 06-23 12:33
我那边的全部都是以前留下来的老茶树,现在没人管了,随便摘,只要你愿意出力气,就能搞到!比新出的品种要香多了!

黄鹏
黄鹏 6
2026-06-22 23:54
万能的茶油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6
2026-06-23 18:07
我们自己家的纯茶油,不对外出售!量少,卖不划算,自己吃都不够!我老婆现在留着约3斤茶油等宝宝吃,在农村都是稀缺货!
用户43xxx12
用户43xxx12 6
2026-06-23 07:36
八十给来十斤
探索者A
探索者A 6
2026-06-23 15:19
小时候上学没钱,开学就是漫山遍野地摘油茶,一人几十斤抵部分学费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6
2026-06-23 10:28
无人问津?你倒是给我啊!
明丰
明丰 6
2026-06-23 17:34
想要,但是没好货!
辉煌
辉煌 6
2026-06-23 05:34
无人问津?你真能扯。
Chest※Davy
Chest※Davy 6
2026-06-23 09:26
油籽饼都少了,更别说茶籽油,这油没有香榧油贵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6
2026-06-23 11:51
被资本抄贵的
意难平
意难平 6
2026-06-23 15:46
吃不起啊
小剑
小剑 5
2026-06-23 00:17
不是见不到,是高攀不起,太贵了[哭笑不得]
努诺戈麦斯
努诺戈麦斯 5
2026-06-23 14:41
现在零售也还是80一斤。
极光
极光 5
2026-06-23 09:16
不打药人工除草的小果茶子的基本都是100一斤,识货的都抢着要
八戒
八戒 5
2026-06-23 15:50
茶籽油吗?好像也没什么好吃的,没感觉。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
2026-06-23 12:42
现在就八十一斤,一般人都是留药用,比万花油好使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5
2026-06-23 07:57
死贵还不一定是真的,就怕买到勾兑的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5
2026-06-23 12:44
以前老树的那种150
会赢
会赢 5
2026-06-23 01:46
没什么用
啊丢
啊丢 5
2026-06-23 14:48
以前广西很多地方种,现在都砍了种桉树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5
2026-06-22 23:35
无人问津,你有多少还无人问津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5
2026-06-23 11:58
是梧桐油吗?
大雄
大雄 5
2026-06-23 12:15
无人问津?降价一个试试![墨镜]
那个谁
那个谁 5
2026-06-23 18:37
桐子
9398584
9398584 4
2026-06-23 01:00
桐油树?
大鬼
大鬼 4
2026-06-23 16:40
小时回老家,看山上种有不少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4
2026-06-23 17:47
这个不是梧桐果吗?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6-06-22 22:53
吃不惯
因帅被判7年
因帅被判7年 4
2026-06-23 15:33
三十年前用山茶渣药鱼……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4
2026-06-23 18:42
茶油,这种油料一直在中国古代就流行不起来,包括点灯都用桐油。主要原因是茶油树要结仔一般得十来年。
知了
知了 4
2026-06-24 11:50
茶籽油,怎么就无人问津,炒菜很香,价格挺贵
凌晞
凌晞 4
2026-06-23 09:05
桐油?如果是的话谁说的吃,你出来炒菜我看看

用户10xxx30 回复 06-23 10:12
茶仔油

用户35xxx71
用户35xxx71 4
2026-06-23 21:38
棉籽油吃过不过苦
希希爸
希希爸 4
2026-06-25 00:37
超级贵,但是超好用,小孩小时候用尿布屁股烂了,涂的清油好的快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4
2026-06-23 09:29
价格都涨到天上去了,估计只有神仙或者神经才买得起
好静
好静 4
2026-06-23 09:07
100的槟榔那是眼都不眨一下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4
2026-06-23 15:21
这个油之前用了一下,烟特别大
呼哈呼哈
呼哈呼哈 4
2026-06-23 20:11
不是无人问津,是物以稀为贵,山茶油,我们这土茶油60左右一斤,还怕掺假,好东西。

超哥 回复 06-23 22:20
产量太低了,和别的植物油比较,它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最高的

feather
feather 3
2026-06-24 15:31
你说无人问津是什么依据?骂我们这些常年喝茶油的都不是人吗?
记得不记得
记得不记得 3
2026-06-23 19:58
种植的,一斤120左右,坐标福建[打脸]
Ww
Ww 3
2026-06-23 19:56
主要药用,烫伤、烧伤、皮肤病类等,擦脸美容,擦身去臭,吃的话太浪费了
呵呵
呵呵 3
2026-06-24 07:55
中国人不吃的东西,就一定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