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老师的手机坏了,充电的时候,有时候能快充,有时候不能快充。联系了专卖店修理。提前预约很规范。小伙子似乎很专业,听了情况之后,说是充电的主板坏了,需要花100多块钱,三天之后过去更换。
更换完之后回到家,仍然不能快充。
习惯了几分钟的时间就把手机充满了电,慢慢腾腾充电很不适应。
又联系了维修店,维修店的小伙子说,你坚持用一个月吧,如果现在给你更换同一部手机,同一个问题,要扣我奖金的。
胡老师很体谅别人的难处。年轻人工作很不容易,不能因为这件事影响别人的收入,自己麻烦一点将就吧。
吴老师的同事说,你这手机用了三四年了还修什么?修完之后,功能也落后了。
吴老师把手机壳取下来,说这手机和崭新的一样能用,平时打卡、拍照、上传资料、发家长群信息,一点儿也不卡。
年轻教师就哈哈笑。
吴老师很奇怪,手机才用了三四年,怎么就落后了呢?你的手机用了几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