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猜到了比利时0:0伊朗,却没想到佛得角能够2:2逼平乌拉圭,包括我自己。 总觉得佛得角第一场0:0西班牙是运气太好了,而且运气应该已经用完了,忘记了好运往往是成双的。 那么大家觉得第三场,佛得角还能创造冷门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