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真的被这又尴尬又好笑的一幕给整懵了!做餐饮的老板,这辈子估计第一次遇到这种离谱操

真的被这又尴尬又好笑的一幕给整懵了!做餐饮的老板,这辈子估计第一次遇到这种离谱操作。

女生进店吃了一顿麻辣烫,吃完结账时老板看账单207块,好心主动抹零,客气说给200就行。

本来是老板让利、顾客占便宜的好事,谁料女生当场满脸不乐意,全程翻着白眼碎碎念,一个劲吐槽店里物价太黑,还直言店铺迟早倒闭。

老板当场一脸无奈,好心优惠还被数落,只能默默忍着不吭声。

结果最打脸的名场面来了!女生一边愤愤不平吐槽贵,一边抬手扫码付款,手机提示音一响,直接惊呆众人,居然到账了280元!

妥妥的又想砍价、又多给钱,属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其实做生意的都清楚,小本餐饮利润微薄,老板主动抹零已经是最大诚意。女生嘴上疯狂嫌弃太贵,手却非常诚实多付钱,大概率是自己听错价格,又爱面子硬吐槽。

生活里很多人就是这样,嘴上习惯性抱怨,根本不听清对方的话,最后闹出天大的乌龙。

你们觉得女生是单纯听错了,还是纯粹嘴硬爱吐槽?换作是开店的你,遇到这情况会尴尬还是想笑?

评论列表

T-800
T-800 1
2026-06-23 08:15
给200吧!给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