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各方都明白深圳应该扩容,但扩容却有损邻市莞惠的发展,损害广东省财税权益。于是必然

各方都明白深圳应该扩容,但扩容却有损邻市莞惠的发展,损害广东省财税权益。于是必然不扩容一一这样深圳的资源枯竭 增长潜力成困局,凭啥割邻市莞惠肉喂饱深市?凭啥让深鳄市 拉大旗虹吸周边财税产业,严重打击周边积极性导致1+N < N的内耗!
深圳不应该扩区卖地收款了,而应该是提档升级企业外迁 经济成果外溢,带动周边城市惠州 东莞 及中山的发展。现在深圳虹吸太厉害了,就连广州它都吸许多了,很多来珠三角的资源直接跳过省会广州在深鳄市落地。
从来只有广东支付转移给内地,非珠难得到过国家任何支持 拖累了广东发展! 科学规划,深鳄市 应取缔计划单列分别并入莞惠 以求都市圈共同富裕发展吧?
广东鼓励邻市莞惠汕河 在深建立反向飞地小区共谋协调发展,先行示范区应是共富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