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博主讲述了自己为什么要找个印度老公,大概意思就是因为她当时三十多岁了,在国内婚恋市场找经济好的没人要,经济差的她又看不上,这个时候恰好她的印度老公追求她,在物质和精神上都符合她的要求,于是就接受了老公的追求,婚后老公卖掉了印度国内的工厂,来到泉州和她一起在中国生活,目前老公的家人也一起过来了,小孩也出生了,一家人其乐融融,感觉日子过得还不错。
至于网友喷她的事,她无所谓,她说针对她的都是男网友,女网友大多还是挺支持和羡慕她的。她说她也不是刻意要找一个印度人,只是当时恰好遇到了,她又到了适婚的年纪,再拖下去年纪太大了,于是就有了现在的家庭。
其实对于她的故事,我不支持也不反对,但就像网友们说的,她老公把印度家人弄到中国来,一是占用了国内资源,二是把印度一些不好的习惯带给国人,这是大家喷她的根本原因。你们对这种婚姻怎么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