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南沙情侣路很美但也很臭!!!】南沙情侣路骑行道已经开通一段时间了,这里已经成为

【南沙情侣路很美但也很臭!!!】南沙情侣路骑行道已经开通一段时间了,这里已经成为很多骑友还有市民溜达的好去处。
不过本来是一个健身休闲的好地方,景色优美,但是有一个大问题却让市民十分担忧,那就是沿线的味道问题。
从粉丝的评论来看,目前南沙情侣路的广隆到天海湾段,都存在不同的异味困扰。其中广隆段由于是众多沙船停靠的集中地,因此部分时段会有柴油的味道。而在大涌段就更加不用说,沿线有多个大厂,不时会有塑料的味道。
而在明珠湾大桥的最佳观赏点天海湾段就更加不用说,这段是味道最重的,浓浓的化工烧焦的异味。都不知道附近业主到底这么多年来是怎么熬的,一直都默不吭声?更加有趣的是,旁边还规划了一个高端的国际学校,还有高端的幼儿园。
而更加让市民疑惑的是,一边骑行一边大力呼吸这些空气,到底是无害还是无害还是无害呢?
未来等海滨路通路之后,由于交通更加方便,因此将会有更多市民来这边游玩。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些大厂暂无搬迁的打算。
到时候看着美景,吸着焦味,会不会是独特的体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