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有一类人喜欢把自己放在弱势地位,但实际上却始终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以此来支配其他人/社会舆论。
犹太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被德国纳粹迫害的事情说了几十年,直到他们在加沙的所作所为曝光在全世界面前,才彻底在舆论上翻车,之前的中文互联网甚至还有很多同情者,足以证明这套逻辑完全玩得转。
现在国内也有些群体爱玩这种受害者叙事……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他去吧

我发现,有一类人喜欢把自己放在弱势地位,但实际上却始终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以此来支配其他人/社会舆论。
犹太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被德国纳粹迫害的事情说了几十年,直到他们在加沙的所作所为曝光在全世界面前,才彻底在舆论上翻车,之前的中文互联网甚至还有很多同情者,足以证明这套逻辑完全玩得转。
现在国内也有些群体爱玩这种受害者叙事……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他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