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它不是卖不掉,它只是嫌麻烦。IS现在放到中国,每月卖5000辆妥妥的。雷克萨斯不

它不是卖不掉,它只是嫌麻烦。IS现在放到中国,每月卖5000辆妥妥的。雷克萨斯不求销量,否则也不会加价了

评论列表

用户91xxx34
用户91xxx34 8
2026-06-22 21:55
很简单,IS系列的价格和发动机马力严重不匹配,空间又小,整车溢价太高,玩得起性能车的又不是傻子,这车除了卖给啥也不懂的妹子,谁愿意当冤大头?
非常嘚90后
非常嘚90后 7
2026-06-24 17:31
做一款车出来,不求销量??车企不想赚钱?
红茶
红茶 5
2026-06-24 17:08
销量腰斩还吹
用户16xxx27
用户16xxx27 4
2026-06-22 22:44
就像是有人问为什么亚洲龙比凯美瑞好但就是不如凯美瑞卖的好一样
用户37xxx27
用户37xxx27 3
2026-06-23 21:59
还在吹倭国的老古董啊,直接送博物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