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特务》本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可能是因为题才的年代关系和冯小刚本人的原因,被网暴后有些不卖坐了!如果把它当作一件商品,价值被低估是肯定且无奈的事情,但是它又不是纯粹的商品,环境和时代的变化,本不应该埋没我们的历史,尤其是可歌可泣的历史,但是现在我们的一些历史,确实被自己人忘记和埋葬,这即不合理,也不应该!时间终会证明:没有了冯小刚的情怀,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抓特务》本是一部不错的电影,可能是因为题才的年代关系和冯小刚本人的原因,被网暴后有些不卖坐了!如果把它当作一件商品,价值被低估是肯定且无奈的事情,但是它又不是纯粹的商品,环境和时代的变化,本不应该埋没我们的历史,尤其是可歌可泣的历史,但是现在我们的一些历史,确实被自己人忘记和埋葬,这即不合理,也不应该!时间终会证明:没有了冯小刚的情怀,是一件可悲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