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朋友看了电影《火遮眼》,吐槽一下。影片70%以上的时长都是在打斗,剧情就比较简单,也没有什么悬念,打斗有主角光环,主角配角明明已经打到遍体鳞伤,隔一日就满血复活了,这也不说啦。吐槽一个剧情设置,就是反角大boss和中boss都是中国人的人设,影片设定是国外的某个小国,中国的移民较多,但反派的大boss设定为中国人仿佛有损我国的形象,应该把人贩子的大boss设定为鬼佬,反正欧美人才喜欢干那种事,才符合情况,大不了请个鬼佬的武打演员就OK啦火遮眼

昨天陪朋友看了电影《火遮眼》,吐槽一下。影片70%以上的时长都是在打斗,剧情就比较简单,也没有什么悬念,打斗有主角光环,主角配角明明已经打到遍体鳞伤,隔一日就满血复活了,这也不说啦。吐槽一个剧情设置,就是反角大boss和中boss都是中国人的人设,影片设定是国外的某个小国,中国的移民较多,但反派的大boss设定为中国人仿佛有损我国的形象,应该把人贩子的大boss设定为鬼佬,反正欧美人才喜欢干那种事,才符合情况,大不了请个鬼佬的武打演员就OK啦火遮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