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退休金攥在手里,
比看谁脸色都踏实。
上次去儿子家看孙子,
儿媳全程冷脸,
连句热乎话都没有,
我当时就寒心了。
从那以后,
我再也不主动上门,
生活费也不再贴补,
只逢年过节给孙子包个红包。
我不指望他们养老,
何必热脸贴冷屁股?
手里有钱,
不用看人脸色,
日子过得舒心多了。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钱在手里,
底气就在。
你们觉得我这样做,
对吗?

7500退休金攥在手里,
比看谁脸色都踏实。
上次去儿子家看孙子,
儿媳全程冷脸,
连句热乎话都没有,
我当时就寒心了。
从那以后,
我再也不主动上门,
生活费也不再贴补,
只逢年过节给孙子包个红包。
我不指望他们养老,
何必热脸贴冷屁股?
手里有钱,
不用看人脸色,
日子过得舒心多了。
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钱在手里,
底气就在。
你们觉得我这样做,
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