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友谊赛不是一个级别的比赛个人认为还是少打的好,有些球员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还是不

友谊赛不是一个级别的比赛个人认为还是少打的好,有些球员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还是不要踢球了。有人说打架才有血性,这是无稽之谈。作为湖南人看到张家界球员和广东某俱乐部球员发生冲突,不管什么原因都不应该。一个巴掌拍不响,双方都有问题。未成年不是把问题复杂化的借口,如果都是一样的年龄可能就不一样了。

希望湘超球队不管是球技还是品德都要有,出门在外代表的是湖南人,希望湖南人在外面素质要高一点,一些没必要的冲突,不应该。得不偿失!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