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马云是什么情况,简直不可思议!这操作太炸裂了! 6月23日,马云带领阿里和蚂蚁集

马云是什么情况,简直不可思议!这操作太炸裂了!
6月23日,马云带领阿里和蚂蚁集团的核心管理层集体去杭州乡下种水稻,一群人站在稻田里插秧,看上去干劲十足,这是在体验插秧吗?
镜头下的马云身穿白色体恤,下搭浅卡色短裤,和身边的人有说有笑,没有一点架子,真是太接地气了!

评论列表

九月
九月 16
2026-06-23 09:37
哎 我到尉犁县可以的话去哪找我 我不知道该去哪里 也许我快到崩溃的边缘了 回家休息几天 心乱了

前方直走拐弯就到。 回复 06-23 18:25
还好没有戴白手套

一一一
一一一 14
2026-06-23 13:52
以此为代表的一小撮人搞的实业凋零,百业不兴,还好意思表演返古种粮,可笑之极
用户19xxx21
用户19xxx21 12
2026-06-23 10:05
能分清哪是禾田哪是杂草吗?

用户10xxx85 回复 06-23 17:05
分它干嘛,插到地里就是秧,再说人家又不指望这个生活!

西瓜 回复 06-23 17:58
说不清

生活的仰角
生活的仰角 11
2026-06-23 13:52
还有十几二十天插晚稻 怎么请得到他们
您吃了吗
您吃了吗 6
2026-06-23 16:21
有钱了,你放个屁都有人说出个道道来
日月九天
日月九天 5
2026-06-23 14:32
别搞了,白T恤是一尘不染啊[哭笑不得]
忧伤的人
忧伤的人 5
2026-06-23 17:23
裤子好干净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4
2026-06-23 15:03
农民不易,大老体会心德。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
2026-06-23 13:00
接地气

冬春 回复 06-23 14:30
啥毛病?穿白T下地干活

chco 回复 06-23 16:40
接个屁的地气,人家这是体验一下,又不是他们的工作,能累到哪里去?真正普通老百姓种地那才是真的辛苦,压根不是这种体验一次的感受好么?一天天的拿体验来拍个图片放网上作秀,以为自己偶尔体验一下就能体验到辛苦了,人家那只是无聊娱乐一下

琉球郡守
琉球郡守 3
2026-06-23 19:16
不是在日本吗
星尘
星尘 3
2026-06-23 19:19
为什么别人插秧身上多少会有泥水,他们身上这么干净
香山仔
香山仔 3
2026-06-23 19:21
闲着没事干?搞忆苦思甜来了![滑稽笑]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
2026-06-23 18:07
摆拍
老陈醋
老陈醋 3
2026-06-23 19:56
做做样子,给生活增加一点调剂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3
2026-06-23 12:03
就这身价,米到时候不得卖到一百块一斤啊
John
John 2
2026-06-23 20:12
19个人一个上午,弄了不到半亩地,证明了什么呢
′簡╰.單oО
′簡╰.單oО 2
2026-06-23 17:23
我家有十亩田管酒管肉,过来体验一下吧
用户44xxx16
用户44xxx16 2
2026-06-23 16:40
有钱人插秧是没架子接地气,农民插秧是苦力苦干。
I-III-III-I♓
I-III-III-I♓ 2
2026-06-23 19:23
996是福报,一辈子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6-23 20:25
忽悠人民群众!赚流量!马上开始又放屁了!什么?什么?最赚钱!要中国老百姓的血汗钱都进马云的腰包!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2
2026-06-23 19:02
老夫种了几十年田,我想请教一下怎样可以做到插秧衣服不脏,在线等,急,准备收割种第二季了
單橄
單橄 2
2026-06-23 20:35
有钱人 闲的蛋疼 是我我也去割麦子 刨地 拔红薯
Jange
Jange 2
2026-06-23 19:58
别人插秧是为了生计,马云插秧是为了体验乐趣。
日内趋势交易策略
日内趋势交易策略 2
2026-06-23 19:30
从下地到上岸,超过30分钟算我输,人家这是在体验生活。
纯情小火鸡
纯情小火鸡 2
2026-06-23 18:38
不是吧,现在才插秧,南方的都准备收割了。
David
David 2
2026-06-23 14:14
也通知我一定要参加,没有去。
水心兰石
水心兰石 2
2026-06-23 20:39
插秧是技术活,没基础插不好。还不如双抢的时候去割稻呢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6-06-23 17:39
老勤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2
2026-06-23 18:13
马云:我最开心的日子是我当老师的时候一个月工资只有几十块,再就是种田的日子

老大 回复 06-23 19:54
马云出身就是居民,就没种过田

用户78xxx52
用户78xxx52 2
2026-06-23 19:58
马总的戏演坏了,插秧是这样子的吗?没有打间距轮子印,水又那么深,看看插的秧,是个老农都看的出胡搞乱搞
__Jussenly__
__Jussenly__ 2
2026-06-23 19:38
作秀,躺平了
花间一壶酒
花间一壶酒 1
2026-06-23 20:41
第二天飘着厚厚一层
叮咚
叮咚 1
2026-06-23 18:24
丑是真的丑
伪君子雷不群
伪君子雷不群 1
2026-06-23 18:44
南宋时期,南宋皇室有自己家秧田,每年皇室成员都要去插秧。所以为什么南宋是中国历史上封建王朝的巅峰了
用户70xxx03
用户70xxx03 1
2026-06-23 12:58
这块水田风水好
正信龙天
正信龙天 1
2026-06-23 16:29
插秧后,衣服还十分干净。我们农民都不要洗衣服了。
繁星
繁星 1
2026-06-23 20:26
农民伯伯耕田也那么干净就好了
歇斯
歇斯 1
2026-06-23 19:08
呵呵,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
2026-06-23 20:40
改变银行已经满足不了我了,我要改变农民!
晚风轻轻吹
晚风轻轻吹 1
2026-06-23 18:55
身上一点泥都没[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william
william 1
2026-06-23 19:30
过两天轮到雷军了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6-06-23 20:00
精英都是插秧高手:一泥不染。农民无法做到。
和秋天有约
和秋天有约 1
2026-06-23 20:35
这不就是正儿八经作秀吗?[捂脸哭]
生死由命
生死由命 1
2026-06-23 20:30
我还以为移居去日本了。
用户75xxx42
用户75xxx42 1
2026-06-23 19:26
比街头吃饭强多了
孤帆远洋
孤帆远洋 1
2026-06-23 20:06
作秀而已!!
赢鑫赢
赢鑫赢 1
2026-06-23 18:05
粮食要涨价……
用户15xxx25
用户15xxx25 1
2026-06-23 18:13
人家是体验生活,解压!
阿杰
阿杰 1
2026-06-23 20:34
别闹!人家那是团建、体验生活!
盆儿
盆儿 1
2026-06-23 14:52
后退即向前
啰哩巴嗦7里8里
啰哩巴嗦7里8里 1
2026-06-23 20:19
作秀而已
用户30xxx24
用户30xxx24 1
2026-06-23 20:19
就这群人把淘宝越带越差,马云不收拾他们吗
王车易位
王车易位 1
2026-06-23 20:30
你还真指望他们种田呀,以马云的身价,一个小时价值一百万不多吧,指望马云插秧一天能创造一百元价值
小云
小云
2026-06-23 20:35
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