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保安否认驱赶避雨宝妈称很委屈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让子弹再飞一会儿……还好有监控

保安否认驱赶避雨宝妈称很委屈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还好有监控 否则保安真的快冤枉死了或许只是沟通方式较为生硬但并没有“驱赶”“不同意避雨” 我们作为旁观者 第一反应都是为弱者而站台但监控带来的真相却令人咋舌

感谢监控还小哥一个清白同时 作为围观群众 还是要冷静看待 保安否认驱赶避雨宝妈称很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