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日本队这次真的要哭了,明明在小组赛表现抢眼,逼平荷兰大胜突尼斯,结果一算淘汰赛的

日本队这次真的要哭了,明明在小组赛表现抢眼,逼平荷兰大胜突尼斯,结果一算淘汰赛的对手,直接傻眼了

此前球队先后逼平实力强劲的荷兰,又干脆利落拿下突尼斯,攻防两端的状态全程在线,不少球迷都看好他们能在后续赛程更进一步,可梳理完不同排名对应的对阵队伍,所有人都能看清摆在眼前的艰难处境。

想争取小组头名,淘汰赛首轮只能对阵摩洛哥,这支队伍防守韧性极强,对抗节奏完全克制东亚球队;若是落到小组第二,就要直面足坛顶尖强队巴西,两队硬实力差距摆在明面,想要突围难度极大。

有人想着干脆刻意调整名次拿小组第三避开强敌,可这条路根本行不通,第三的对手是法国,阵容厚度和球星储备全是顶级水准,对上几乎没有取胜空间,三种排名对应三条难走的路,完全不存在轻松突围的选项。

很多人只看到日本队小组赛的高光表现,却忽略了大赛分组背后的实力分层逻辑,单凭一支球队的战术优势,很难跨越不同梯队强队带来的差距,就算球员拼尽全力,客观实力鸿沟很难靠临场发挥抹平。

这支队伍小组赛积攒的士气,眼下被棘手对阵格局消耗大半,就算全员全力冲刺,想要突破首轮关卡依旧希望渺茫,这种进退两难的局面,换任何一支队伍都会倍感压力。

大家觉得日本队最后会选择拼第一硬刚摩洛哥,还是只能被动接受不利的对阵安排?

评论列表

长工十一月
长工十一月 111
2026-06-24 12:08
建议中国媒体不要评价日本足球,没有资格。

用户87xxx52 回复 06-24 12:20
有资格评价48强哪支球队?

金语 回复 06-24 16:51
可以评价的,但中国国家队成员没有资格来评价。

坚决打击脑残粉
坚决打击脑残粉 38
2026-06-24 11:00
日本目前的实力无论对阵哪个球队都有一战之力,打法国德国巴西都不会一边倒。对方状态不好时,战胜也不是不可能。

等风来 回复 用户87xxx52 06-24 13:09
在家慢慢算!

用户87xxx52 回复 06-24 11:44
技术玩不过巴西,体力玩不过德国,技术、体力都玩不过法国。

心灵捕手
心灵捕手 24
2026-06-24 16:13
就单场而论,任何世界强队都不一定稳赢今天的日本队,日本就算输,差距不会超过两球。真搞不懂中国球迷和专家怎么老喜欢做高深状,做理智状去指点日本足球江山。咱们有这资格吗?咱们的眼界能力也许能评价一下缅甸老挝柬埔寨足球,老跟日本较什么劲?就算你把日本足球说得狗屁不是,你中国足球就突飞猛进了?一帮民办专科都考不上的学渣老想着指点评价985的学生,这叫有病!!有这时间骂骂国足解闷不好吗?[晕][晕]

用户17xxx75 回复 06-24 16:24
主要是酸!内心的卑微

用户42xxx46 回复 06-24 16:56
言之有理!

大大熊
大大熊 9
2026-06-24 15:29
日本100%可进四强。50%决赛对阵巴西,30%获得冠军。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24 17:24
看看打脸

用户94xxx80 回复 06-24 17:35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9
2026-06-24 18:17
日本队自己就是强队,还怕其强队吗?这几年,巴西、英格兰、德国、西班牙等诸多欧美强队,全是日本队的手下败将!
冷静前往
冷静前往 8
2026-06-24 12:08
还是对摩洛哥吧[捂脸哭]

忧郁的白衬衫 回复 06-24 16:24
摩洛哥跟日本差不多

Vince
Vince 8
2026-06-24 16:35
从这篇分析就可以看出中国足球搞不好的原因,太喜欢文字分析,完全不管竞技体育就是拼搏到底,前面遇到什么样的对手都一样,难道应该由弱到强的安排比赛吗?那足球还有什么意思?又不是坐在考场里考试!应试教育培养出应试思维,但实际情况会有很多不可控因素。
颜维
颜维 7
2026-06-24 17:24
摩洛哥也算是个问题?能让他组第一给碰上,只能说明,他在他们自己组,就是个垫底的!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7
2026-06-24 17:28
小日子赛前就放出豪言了,人家是来争夺冠军的,口号喊得比谁都响,所以是最不用操心的!
三防牛老大
三防牛老大 6
2026-06-24 14:30
击败巴西,法国,尽显亚洲雄风。

九节 回复 06-24 15:27
对阵法国,守肯定百分之百守不住!攻?面对法国九个前锋,你日本有对攻的资本没?

渡了 回复 06-24 15:25
没杀手有些难。

清心
清心 6
2026-06-24 17:32
一个想拿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又何畏对手?只有国足为了出线还要考虑对阵印尼,约旦还是越南,泰国,怎么算都是一个结果。
温柔一刀
温柔一刀 6
2026-06-24 15:39
可怜的中国球迷又开始做数学题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财运福运comeon
财运福运comeon 6
2026-06-24 17:03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6
2026-06-24 15:54
操日本的心干麻,咸的
用户75xxx27
用户75xxx27 5
2026-06-24 16:12
别为日本操心了,人家是号称要夺冠的,所以那遇到谁不都一样?中国球迷整天帮人家算这算那的,不如帮国际足联算算中国国家队怎么分组能进世界杯,国际足联得高兴死。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4
2026-06-24 15:13
不是中国队挑对手
太空漫步
太空漫步 4
2026-06-24 17:47
日本队确实运气不好,分组就强,淘汰赛对阵也不利,希望有好成绩吧,毕竟是亚洲球队。
用户36xxx53
用户36xxx53 4
2026-06-24 14:53
对手是谁也不怕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4
2026-06-24 17:00
我记得2018年日本对夺冠热门比利时那一场,上来俩神仙球2:0领先害我差点输💰,当年的日本就已经可以和世界顶级球队有来有回了
n冰刀
n冰刀 4
2026-06-24 17:44
小便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忧郁的白衬衫
忧郁的白衬衫 4
2026-06-24 16:22
日本现在对巴西胜负55分
用户33xxx92
用户33xxx92 3
2026-06-24 15:28
小编辛苦啦
jeepjcxr
jeepjcxr 3
2026-06-24 19:14
想多,日本队从不将这些放在首位,一心打好球就是。可谓想多错多,皆因国人太聪明,聪明反被聪明误。
sam
sam 3
2026-06-24 18:14
虽然极度讨厌并憎恨鬼子!但是鬼子现在对阵巴西、摩洛哥都有大可一战的实力[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96xxx42
用户96xxx42 3
2026-06-24 17:28
杞人忧天!
爱生活爱拉登
爱生活爱拉登 3
2026-06-24 18:28
就中国队目前那帮海参队给两个守门员都踢不过小日本[???][???][???]
Peng xf
Peng xf 3
2026-06-24 18:40
一个球盲的喃喃自语,还是语无伦次的那种!
大林
大林 3
2026-06-24 17:49
鬼子拼荷兰兔不拼?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3
2026-06-24 16:49
还是巴西最好打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6-06-24 17:36
和中国人有啥想干?
拈花一笑
拈花一笑 3
2026-06-24 19:00
人家是冠军水平,怕谁呢!你以为是国足啊,算来算去的。
坏坏
坏坏 3
2026-06-24 16:38
评实力,不是耍小计谋!
巴巴罗萨
巴巴罗萨 3
2026-06-24 15:19
别瞎说,日本是强队,天天说日本队超厉害!我不信跟巴西有差距,有也是巴西差。
不忘海参崴
不忘海参崴 3
2026-06-24 17:36
傻眼的是那些想参加世界杯正赛而不得的球队!
Mr. Perfect_☞舟ル哥
Mr. Perfect_☞舟ル哥 3
2026-06-24 17:01
不是有8个小组第三吗?哪个小组第一踢这个第三啊?是不是算错了现在12个小组不是8个小组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6-06-24 16:40
日本大概率获得小组第二,最后一轮,荷兰必然狂胜突尼斯,日本应该会击败瑞典,但净胜球超过荷兰可能性很小,所以日本淘汰赛对手大概率是巴西。热身赛日本3:0胜巴西,巴西在预选赛被阿根廷、厄瓜多尔双杀,巴西现在没有以前的统治力了,巴西对日本也没有太大优势。

尘封 回复 06-24 17:17
巴西可能掉第二打荷兰

用户14xxx73
用户14xxx73 3
2026-06-24 17:55
村卫生所里有位孤寡老人说自己天天睡不着,愁死人了!护士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替隔壁的李大爷焦急,马上要收玉米了,但他地里的红薯苗也没扞,他怎么搞的过来,他家场地那么小,玉米收回了,若是下雨了玉米放哪里?还听说他欠了一千多块钱,收回的玉米卖了不知道能还得了张麻子的账么…哎,我躺床上真替他愁死了…!
用户60xxx61
用户60xxx61 3
2026-06-24 16:14
强队不挑对手,弱队(比如说中国男足)时时算计
爱生活爱拉登
爱生活爱拉登 2
2026-06-24 18:24
那么会算中国队早进世界杯了[熊][熊]
用户90xxx11
用户90xxx11 2
2026-06-24 18:31
还是打巴西吧 毕竟刚赢过 心里压力小一点 摩洛哥上一届四强 法国就更别说了
福建墨耕
福建墨耕 2
2026-06-24 18:50
海参队笑日本队,哈哈,笑死我了!
用户86xxx90
用户86xxx90 2
2026-06-24 18:35
我觉得这一届巴西打不过日本
汉古
汉古 2
2026-06-24 18:41
我觉得对陈摩洛哥隊有戏!
木火生
木火生 2
2026-06-24 16:23
败水军师也是很累吧!
锋范
锋范 2
2026-06-24 19:09
小日本赛前说要拿世界杯冠军、横竖看都有点机率。
悠悠
悠悠 2
2026-06-24 15:21
人家跟你一样动不动就哭了,人家只有努力拼搏!反观!
用户86xxx29
用户86xxx29 2
2026-06-24 17:49
摩洛哥,巴西,都不是日本的对手。法国可以一战。
十一郎
十一郎 2
2026-06-24 19:13
这些媒体都是垃圾
我家有只小雪豹
我家有只小雪豹 2
2026-06-24 18:27
希望日本男足能走的远些,踢得还蛮好看
深海谍影
深海谍影 2
2026-06-24 16:20
建议中国媒体闭嘴 四十八支球队你都没有资格评价
浪花淘菜鸟
浪花淘菜鸟 2
2026-06-24 17:35
你确定悲催的不是巴西?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2
2026-06-24 16:32
想夺冠就不惧任何对手,兵来将挡 水来土掩,直至胜利。
天边烟火
天边烟火 2
2026-06-24 16:54
踢巴西有一拼,踢摩洛哥有点难
用户67xxx86
用户67xxx86 2
2026-06-24 17:55
日本缺少数学专家。
欲速则不达
欲速则不达 2
2026-06-24 18:04
小编瞎操心。日本的目标是冠军,不惧任何对手。
云淡风轻迎春
云淡风轻迎春 2
2026-06-24 17:56
中国人跟日本人对比难道中国人身体素质没有日本人好吗?为啥踢球水平差距这么大,而且越拉越大?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如果连原因都不知道又怎么能够找出不足追赶他们呢?
林川
林川 2
2026-06-24 18:51
咱们居然还替日本队担忧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6-06-24 18:21
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关你屁事
雍和宫小水
雍和宫小水 2
2026-06-24 18:58
套用李团长的话:小鬼子的球技可是不赖
尘无涯
尘无涯 2
2026-06-24 16:02
日本这个鸡贼的民族,学习、模仿的能力的确很强,很多东西可以达到世上二流水平。但属于它们自己的东西却自带猥琐、不沾堂皇之气,终究只是岛国寡民而已。

苦逼得很快乐 回复 06-24 17:33
为了黑而黑

草上飞
草上飞 2
2026-06-24 18:34
咸吃萝卜淡操心
太阳着火
太阳着火 2
2026-06-24 19:11
没实力才整天盘算
用户78xxx03
用户78xxx03 2
2026-06-24 15:30
日本淘汰赛木赢过吧

忧郁的白衬衫 回复 06-24 16:25
赢过 而且爆冷赢过强队

沸干泪的风 回复 忧郁的白衬衫 06-24 17:26
中国还热身赢过不少世界强队呢,如何还是没进世界杯,是不谐参赛么

浮点
浮点 2
2026-06-24 16:15
中国的媒体人总喜欢当数学家因为真懂球的不多
笨笨熊
笨笨熊 1
2026-06-24 19:19
再弱也比国足强!
创展CZ
创展CZ 1
2026-06-24 15:43
碰巴西还是有希望普级16强的,碰上摩洛哥或者法国,没有一点胜算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1
2026-06-24 17:57
担心一下自己国足吧,人家是人家的事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6-06-24 15:46
反正没一支队是中国队的对手!
用户85xxx85
用户85xxx85 1
2026-06-24 19:23
写球的不是数学家就是狗仔队只看八卦。
萧萧落木
萧萧落木 1
2026-06-24 18:19
不要评价日本队,跟世界一流强队,人家心里都不怵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1
2026-06-24 17:56
日本对上法国会被K0,对巴西摩的可能五五开
东哥ing
东哥ing 1
2026-06-24 18:52
比我们踢得好
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吗 1
2026-06-24 18:58
不行就一亿玉碎
张磊
张磊 1
2026-06-24 19:12
如果冠军那么是不会介意碰谁的!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6-06-24 19:06
中国没出线,又开始帮别人算分了
闲的没事说两句
闲的没事说两句 1
2026-06-24 17:39
还是中国队省心,啥都不用算,多幸福🥰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1
2026-06-24 17:35
如果国足现在与日本比赛,估计会输多少个?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1
2026-06-24 18:18
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里日本打巴西如果没有裁判帮忙是不可能取胜的!
开开心心
开开心心
2026-06-24 18:06
荷兰都能打平,怕个毛巴西
自然
自然
2026-06-24 19:05
日本的打法应该喜欢对巴西
领悟
领悟
2026-06-24 19:21
日本队奔着冠军去的,那在意这几个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