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自动驻车是车上必用功能吗 随手一发就引发了激烈讨论。很多人表示上车第一件事就是关

自动驻车是车上必用功能吗 随手一发就引发了激烈讨论。很多人表示上车第一件事就是关掉Auto Hold自动驻车(我不知道是不是跟自动启停搞混了……),也有人赞同说自动驻车是非常好用的功能。

大家咋看?我个人反正是习惯用Auto Hold,只有在极少情况下例如机械车位才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