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8标准版外观曝光看了iPhone 18标准版的渲染图,苹果这次是直接把Pro系列的横向大矩阵DECO下放给标准版,乍一看以为是Pro,结果定睛一看只有两颗镜头,连个长焦都没有!这就好比穿了身西装结果里面是背心,为了区分等级这也太刻意了吧?既然要改,为什么不学学Air那种简洁的长条形?这波设计下放,我是真的get不到美感。




iPhone18标准版外观曝光看了iPhone 18标准版的渲染图,苹果这次是直接把Pro系列的横向大矩阵DECO下放给标准版,乍一看以为是Pro,结果定睛一看只有两颗镜头,连个长焦都没有!这就好比穿了身西装结果里面是背心,为了区分等级这也太刻意了吧?既然要改,为什么不学学Air那种简洁的长条形?这波设计下放,我是真的get不到美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