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赢了全算他一个人的神话, 输了就是队友菜。 C罗在场上哭有个啥用,这种吃独食

赢了全算他一个人的神话,

输了就是队友菜。

C罗在场上哭有个啥用,这种吃独食的玩法搁哪个团队都得散。

要我说,换成职场早就炸锅了。

一个人把肉吃光了,底下人连口汤都喝不上,谁还心甘情愿当绿叶?

真想让人卖命也简单。

进个球奖金全队平分,你看队友能不能把他直接抬进球门。

现在倒好,荣誉票子全让顶流一个人搂了,别人累死累活就落个背景板。

换你,你拼了命去成全别人的英雄梦吗?

评论列表

用户71xxx76
用户71xxx76 2
2026-06-24 11:33
能者不要多劳吗?菲戈都为c罗正名了,梅西能玩帽子戏法靠他自己行吗
呵  呵
呵 呵 2
2026-06-24 12:09
你有能力也去进个球试试,你去为国足在世界杯上进个球,我把你供上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6-24 11:48
我骡天下第一,不接受反驳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1
2026-06-24 11:14
想吃肉你得有能力才行,足球是团队运动,自己没有能力为什么不让有能力的人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