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场上卖的鹅蛋不便宜!
一早上逛早市问价,要五块钱一个
而且商贩说是笨的,
吃着口感不一样很香很香吧!
但是截然不同的是超市也有卖这种
价格差距很大,只要3.5元一枚
但是我看着,二者差不多吧!
特意从超市买了,市场上也买了,
一对比,都差不多吧!鹅蛋是鹅蛋
而且二者共同点就是蛋黄一点不黄
有人说是实蛋,是那种没孵化的蛋
反正我是不懂,口感和农村亲戚拿来的不一样,没有农村的黄和香吧
朋友们,大家觉得这种鹅蛋纯正吗

哈尔滨市场上卖的鹅蛋不便宜!
一早上逛早市问价,要五块钱一个
而且商贩说是笨的,
吃着口感不一样很香很香吧!
但是截然不同的是超市也有卖这种
价格差距很大,只要3.5元一枚
但是我看着,二者差不多吧!
特意从超市买了,市场上也买了,
一对比,都差不多吧!鹅蛋是鹅蛋
而且二者共同点就是蛋黄一点不黄
有人说是实蛋,是那种没孵化的蛋
反正我是不懂,口感和农村亲戚拿来的不一样,没有农村的黄和香吧
朋友们,大家觉得这种鹅蛋纯正吗
